我又完成一趟單車之旅囉!!!

鮪魚祭到了喔!

東港我來了~~~

我超愛吃海產的啦!!

那天中午我超滿足的唷~~

3個人叫了6菜1湯 爽啦!

那該死的遠遠 只想吃生魚片(鮪魚) 還叫了2盤@@"..

真貪吃鬼ㄟ..

我可是喝了一瓶海尼根(酒鬼)...

徐徐的海風迎面吹來...

大口大口吃著美味生猛...

一杯一杯喝著爽快啤酒...

人生就是要這樣享受啦...

那接下來該又去哪呢

該去計畫一下小琉球之旅囉^__^

黑駒衝衝衝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ni5123 的頭像
    nini5123

    單車樂活

    nini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