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2103190969.jpg 

好熟悉的背影~

但卻是好陌生的人~

6年前我的背影在我眼中依舊那麼熟悉著...

可是...

已經是變的好陌生的人了....

我變了...

我以為當我再一次看到這張背影...

一切都沒什麼改變...

我錯了!!!

都變了..變的很奇怪了!!!

現在的我跟以前的我...判若兩人了~

以前最"真"的我不見囉!!!

現在好渾濁.......

是我錯了嗎???

還是環境錯了???

還是心境不同了???

之前祇是會單純抓住我要的感覺而已...

不會亂..不會慌..不會假..

如今我卻學會了說謊..欺騙..瞎矇..抹滅..

對自己說謊了..對別人說謊了..

欺騙了自己..欺騙了別人..

矇住自己的心..也矇住別人的心..

抹滅一切自己的周遭..

也抹滅了別人的一切..

如果這世界上只有對與錯就好...

請告訴我.....什麼是對.....什麼是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ni5123 的頭像
    nini5123

    單車樂活

    nini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